杏然枣

感谢喜欢!吃我推无差,有雷的咪关注前请一定先看置顶(授权相关也在置顶!)发出来不满意经常改画and黑历史会隐藏掉><

【加熊】归乡(下)

*是朋友写的,接上
  道路两侧的枫树因为长时间雨水的过度滋润而懒散的垂下。中间黑色的柏油路被冲刷得一尘不染,而阳光照耀在湿漉漉的地面上给它镀上了一层不算耀眼的金色。天空中的乌云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溶解着,将云层背后湛蓝的天空一点点的展现出来。
天要放晴了。熊二郎有些笨拙的把左爪举过头顶摆出了特别人性化的挠头动作,歪着头望着刚才和自己要找的人感觉很相似的金发青年欢快的奔跑着消失在视野3尽头。
两爪按压着肚子和胸前的毛发试图让它们柔顺,沾染在洁白毛发上的泥浆因为干燥而结成了脏乱的泥土块。
此时这里还没有什么人。要是有人看到一只北极熊在加/拿/大地区四处游荡肯定不会坐视不管而是把它送进动物园作为珍惜动物保护好。
……当然这里不包括刚才欢乐的跑走前去报信的阿尔。
奇怪的人……不过感觉他和谁很像的样子——还有刚才他有叫我在这里等着的吧?熊二郎这么想着就原地坐了下来,而凋落而下的枫叶就是最好的天然坐垫。
没有多久,大概二十分钟左右,熊二郎的耳朵听到了一些动静。似乎是刚才那人的,抬起头极目远望果然看到了一个……不对是两个金色的脑袋,正在向着这里接近。
因为兴奋而有些雀跃的站起,待到那边更近了一点时看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人,跟在后面的正是它一直以来的玩伴。
“谁?”
熊二郎高兴的吐出了一个人类的文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