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然枣

感谢喜欢!吃我推无差,有雷的咪关注前请一定先看置顶(授权相关也在置顶!)发出来不满意经常改画and黑历史会隐藏掉><

【加熊】归乡(上)

马修•威廉姆斯觉得此时此刻没有人会比他更幸福了——虽然在会议上大家依旧看不到他。
  离家许久的熊二郎先生在旅游途中寄来了一封信,信上排列着它今后的打算——其中最开始就是回到加/拿/大。许久不见,“你是谁”的问候让马修觉得世界都阳光明媚起来。而一直遍布加/拿/大的阴雨天气也终于揭开了终章,露出了属于晴天序幕的一角。
  “喂喂!!!兄弟出来玩呗!!!”正沉浸在“熊二郎终于要回来了”的惊喜中不可自拔的马修被门外美/国的喊声吓得一跳,下意识的往门看去,结果只看见朝他奔过来的元气满满的美/国——以及他身后空空荡荡的门框和门框外的一棵棵往道路两旁倾斜的枫树。
  "嘿嘿嘿!!加/拿/大加/拿/大!给你说你我今天在一个到处都是枫叶的地方看到了一只熊诶!不仅会说话还在问你住哪诶!!加拿大?加拿大!你在哪?"看到停在自己身前但却仍在左顾右盼的美/国,马修小小的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难掩心中的挫败之感,
  "那个……阿尔我在这。"比平常稍高一点的声音终于引起了面前这只KY的注意。看到阿尔看向自己,马修想了想继续说道:"至于你说的那只熊,嗯…阿尔你能带我过去吗?我觉得那可能是熊二郎。"平静的声音在说到最后几字时明显激动了许多。
  "OK!加拿大跟着我走吧!hero会把你带到目的地的!!"

评论

热度(2)